——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官培训 >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返回项目介绍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命题及考官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9

受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委托,人才中心发布了内科、儿科、精神科、全科、儿外科、妇产科、麻醉科、放射科、超声医学科等9个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标准方案。为便于住培实践能力考核考官全面理解掌握考核标准,确保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过程规范化,结果同质化”,人才中心联合国内具有丰富住培考核经验的公立医院于2020-2022年连续三年举办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命题及考官线上培训班。

三年来,住培考官培训共培训1万余名考官,得到了全国各住培管理机构和住培基地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培训内容丰富实用,为住培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考官全面理解掌握考核标准,确保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过程规范化,结果同质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