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研究 >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返回研究动态

营养人才课题组赴浙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7

20215-6月,营养人才建设指南”“营养师专业能力标准研究课题组赴浙江杭州开展调研工作。课题组在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座谈会,来自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相关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学、高校、研究机构、养老机构、协会、企业的2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课题组还实地走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营养科、杭州市滨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学生营养午餐中心等单位,围绕当地营养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情况,营养岗位设置情况,营养工作者岗位必备的知识、技能和能力等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了解了当地营养人才教育、培训、考核、使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诉求,进一步明确了营养人才队伍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明晰了营养师专业能力标准设置思路,为下一步做好相关指南和标准等规范性文件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