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基层影像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通知公告

基层影像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2期)在济南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16

    2023211-12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与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共同发起,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基层影像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第2期培训班,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张学高、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李真林、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王鹏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孟冬、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培训一室主任陆建成、人卫科创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窦天舒,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马新武主持。

    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18位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并组织学员前往山东省立医院对MRCTDR以及乳腺检查进行实地观摩教学。来自山东、江苏、河南三省所辖的各县级医院影像科技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第1期培训班的基础上,课程安排更为紧凑,内容更接地气,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项目的顺利开展,对推动基层医院影像医务人员能力提升和落实同级医院检查结果互认起到有效助力。


理论授课环节

在山东省立医院进行实践学习

学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