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县域医院放射科主任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通知公告

县域医院放射科主任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第5期)在武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5

20231214-1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上海九州智慧医学影像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提供学术支持、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县域医院放射科主任领导力提升项目”第5期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成功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培训一室副主任靖洲、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刘士远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全国委员及介入学组组长郑传胜教授等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截止20231216日,已成功在上海市、南昌市、兰州市、济南市、武汉市完成五期培训,473名来自全国26个省的县级医院放射科主任完成了培训,其中千县工程医院占比70%。每期培训班都设有满意度问卷和结业考卷,学员对课程内容、教学效果的满意度达到了98%以上,充分验证了此项目的意义和价值。

本期培训邀请十余位全国资深放射科主任作为导师以“县域医院放射科管理”为主题进行授课,吸引来自全国百余家县域医院的放射科主任参加了培训。同时,还特别邀请往期的优秀学员作为分享嘉宾,他们在放射科管理方面有着独到的经验,经过培训,在科室管理方面更是驾轻就熟。

本期培训开展期间,全国降温,雨雪交加,却依旧未阻挡学员们参会学习的热情,在班级干部的共同协作下,纪律严明,学员们认真聆听学习内容,围绕所学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本期还增加了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将此次学习到的管理理念和知识应用到实际管理工作中,努力提升科室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县域医院综合能力提升。


嘉宾致辞

理论授课

知识竞赛

互动交流

学员合影

闭门会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