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项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通知公告

关于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项目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推动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促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中医药医政发〔20161号)及《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中医医疗和健康服务的意见》(国中医药医政发〔201723号)等文件精神,培养一批服务方式规范、技术方法灵活多样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从业人员,满足社会养生保健服务需求,经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充分沟通、友好协商,双方共同合作开展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项目。参训学员完成规定学时培训并通过培训考核后,由双方联合为培训合格的学员发放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培训证书》,证书信息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或中医药专业人才网(www.zyyrcw.com)查询。

此《培训证书》仅证明持证人参加并完成了项目相应培训课程的培训学时,掌握了所培训的专业技能和知识,不具有职业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的效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