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 >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返回项目介绍

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09

2013年初,按照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确立的“人才强卫”的战略方针,为积极推进卫生人才培养及其机制创新,推动卫生人才队伍全面协调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威高集团合作启动了长达十年的卫生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项目在医院管理、护理管理、公共卫生管理、血液管理及临床重点专科等人才的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21月,双方在北京举行了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2022-2032)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继续在卫生健康人才培养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续下一个为期十年的合作新篇章。项目将以现代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和实践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围绕现代医院高质量发展领军人才培养、现代医院管理青年后备人才培养、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临床专科领军人才国际研讨、护理高质量发展体系化人才培养以及其他卫生健康相关人才队伍能力建设等领域,综合运用课题研究、专题研讨、培训会议、国际交流等多种形式,提高项目活动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形成具有指导作用的知识产出,助推我国医院管理、临床科研、医学教育和医疗服务向国际先进水平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