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慢病管理与服务技能能力提升项目 >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返回项目介绍

关于慢病管理与服务技能能力提升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的要求,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慢性病理论基础、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人才,我中心与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了“慢病管理与服务技能能力提升课程”。

一、课程内容

课程以问题为导向,注重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解读慢性病管理的相关政策,介绍疾病特点、基础知识、防治对策和最新的药物进展等。

二、课程方式

以线上平台学习为主,结合部分线下课程。参加全部学习并考核合格学员可获得证书。

三、服务对象

项目主要面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中心从事慢性病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大健康产业中从事健康管理咨询、医疗保险咨询相关工作人员等。

四、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

吴大为 18511197969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韩旭、初磊  010-5993537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