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项目 >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返回项目介绍

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2-08-29

一、项目介绍

为推动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促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中医药医政发【20161号)及《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中医医疗和健康服务的意见》(国中医药医政发【201723号)等文件精神,培养一批服务方式规范、技术方法灵活多样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从业人员,满足社会养生保健服务需求,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项目。

项目以提升参训人员中医理论水平,使参训人员掌握常用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操作要领为目标,为在校生、健康促进服务领域在职在岗人员提供专业化理论与技能培训。

二、培训模式

受疫情影响,现项目培训模式采用线上录播培训课程+线上直播培训课程模式。

线上录播课程要求学员通过中医药专业人才网(www.zyyrcw.com)完成不低于36学时的线上培训。

线上直播课程要求学员按照课程表时间参加统一线上直播培训,线上直播培训不低于50学时。

学员使用由中医预防保健调理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项目专家委员会编制的统一培训教材。

三、培训考核

学员在完成线上培训课程后,需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参加统一线上培训结业考核。

四、培训证书

学员完成项目培训并通过考核后,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为学员颁发项目培训证书。

证书查询网址:https://www.21wecan.com/

              https://www.zyyrcw.com/

注:本证书仅证明持证人参加并完成了项目相关培训课程学习,不具有职业资格证书效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