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评价 > 技能人才评价 > 技能评价项目

技能评价项目

返回技能评价项目

妇幼保健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2-10-27

(一)项目介绍

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生育政策的调整,妇女儿童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对各级妇幼保健机构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规范妇幼保健人才的专业能力建设与管理,扎实推进《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目标任务的落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妇幼保健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项目旨在面向在校学生、社会从业人员开展妇幼保健人才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工作,联合向合格学员发放培训证书。

(二)基本内容

1. 培训专业

妇幼保健员(初级技能、中级技能、高级技能)。

2.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

3.考核形式

工作站针对学员日常学习过程进行评价;过程性考核合格学员,方可参加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的培训后考核。

4.考核结果运用

考核合格的,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颁发“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并在双方官方网站上提供免费查询。

证书样本:

(三)联系方式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保健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办公室

颜老师:15801170517(同微信)

张老师:13810934526(同微信)

邮箱:fybjzypx@163.com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杨老师 电话:010-59935176

:zhijiankaowu_moh@vip.sina.com

相关内容:

1.考试专业:妇幼保健员

2.关于妇幼保健员培训考核项目的说明

3.关于开展妇幼保健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的通告

4.妇幼保健人才职业技能培养项目20227月考试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