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评价 > 技能人才评价 > 评价专业目录

评价专业目录

返回评价专业目录

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技术

发布时间:2022-10-26

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技术

1.专业介绍

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技术是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要求,通过理论学习及工作现场模拟实训(含北京围手术期医学研究会实训基地进行的实操现场考核)等多种培训形式,切实提高重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清洁消毒实践操作能力,为创造良好的公共场所卫生条件打造人才基础,实现预防疾病、保障人体健康的目标。

2.培训对象

在教育、民政、交通、卫生、商业、旅游、农业等公共场所内从事清洁消毒工作相关从业人员。

3.培训内容

清洁消毒基础知识;手卫生及个人防护;公共场所环境表面的清洁、消毒;医疗废物的处理;常用消毒技术的分类及其应用;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工作重点、难点及典型性错误案例分析;实操现场考核。

4.培训后考核

按要求完成上述培训内容的学员,由北京围手术期医学研究会负责发放培训证书。

完成培训的学员可参加培训后考核,考核合格者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发放考核合格证书。

双方在各自官方网站上提供证书查询服务。

5.涉及技能评价项目

1.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技术属于清洁消毒人才培养项目

2.培训报名、具体培训内容及安排等更多内容请登录北京围手术期医学研究会www.weishoushuqi.com )或联系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潘老师 15732657146   李老师  13718128375

        刘老师 18510798555  (手机号同微信)    

话:010-82087985

箱:bpmpxb20221010@yeah.net

址:北京市西城区东滨河路11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杨老师 电话:010-59935176

邮  箱:zhijiankaowu_moh@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