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卫生人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职招聘

求职招聘

返回求职招聘

第27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春季北京场)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1

    第27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春季北京场),于202433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成功举办。招聘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主办,联合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卫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卫人就业网、《中国卫生人才》杂志社为本次招聘会提供技术支持,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提供公益支持。

本次招聘会得到全国各省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全国医疗卫生机构、知名医药卫生类院校、医药企业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国20余个省(区、市)130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其中公立医院占比达75%(三甲医院占比71%)。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余个,涵盖医疗卫生机构各类岗位、各类专业。

举办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是人才中心发挥行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业职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等有关精神,落实“稳就业”、“促就业”相关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招聘会春季北京场现场设置了国家医学中心专区,中医药专区,高层次人才展位和海南团、济南团、温州团等特色地域团体招聘区。招聘会同时针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雄安新区、援疆援藏等国家战略和发展倡议,进行有针对性的人才招引政策和岗位宣传。招聘会打造一站式招引人才服务平台,进行重点单位宣传和推介,现场设置面试洽谈区,可实现一站签约。本届招聘会为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平台支撑,为促进行业人才流动与优化配置、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有利的促进作用。

据悉,第27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由春季北京场、冬季北京场、冬季天津场、冬季华东及华南等场次构成。春季场提供就业岗位以面向高层次人才为主,冬季场各场次提供就业岗位以面向2025年应届毕业生为主。目前冬季北京场已有多家单位预约报名参加,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第27届招聘会总体将吸引全国各省(区、市)1000家左右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知名企业、医药院校等机构参与,同期复合开展高校就业协调会、卫生健康人才工作推进会、人力资源研讨会等各类行业人才交流活动,将提供数万个就业岗位,今后,人才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家级卫生健康行业人才机构职能,以招聘会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推出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海外人才交流会、招聘校园行等举措,积极务实促进卫生健康人才就业、择业,有效促进就业服务政策落地,持续为我国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返回顶部